FANDOM

91007e9fa63feceec9eaf4fd
在联合国宣布新的“全球联合防御组织”或者统称“GDI”成立之前若干年,一块奇异的陨石在意大利的台伯河附近坠落。一位叫做墨比乌斯博士的科学家找到了这颗陨石并发现它承载着一种来自外星的类似植物的物质。他将其带回美国的实验室进行了一系列科学,在数月的研究之后墨比乌斯和他的研究小组开始了解了这一外星植物所带来的隐患。
   他们通过实验室实验田里的摄像镜头研究了这种植物的变异和进化的过程。当他们将墨比乌斯从意大利采集来的泰伯利亚物质的种子样本播种后14天之内,它们便开始疯狂生长逐步占领了整个实验田。
   这一现象使科学家们感到震惊,同时他们也开始猜测泰伯利亚的来源。然而使墨比乌斯博士开始感到恐惧的是他的一些科研同事的死亡事件。
   泰伯利亚被证实对人类有极大的危害,它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同时也会造成被感染者的性情和外表发生剧变。显然,泰伯利亚从它降落的那天起便开始对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物种的基因长生了严重的影响。
    与大部分非有机物类似,泰伯利亚是一种非碳基物质,泰伯利亚有极强的毒性,且一旦与任何碳基生命体发生接触以后便会导致该生物的DNA发生基因变异

   然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些极端危险的物质,我们得到的结论是:泰伯利亚是一种史无前例的矿物资源,而且它将无法在没有蕴藏矿物的地区——如两极和荒漠地区生长。
用墨比乌斯博士的话来说:"从分子的角度来讲,它是一种非碳基的物质。而其中似乎有大量的亚铁成分,并且有一种能量能够对碳基物质的分子结构造成非共振不可逆的影响。同时在它的第1、2、9环上都有不平衡的正电子存在。因此我们可以说泰伯利亚的可能分子结构式无穷多的。"根据墨比乌斯博士的研究成果,我们提供了泰伯利亚的可能成份以及来源。

泰伯利亚的成分以及质量分级

普通的绿色泰伯利亚: 绿色泰伯利亚是最普遍的泰伯利亚品种。这种物质对于所有碳基生命体而言都是致命的。
已知成份:
- 磷 42.50%
- 铁 32.50%
- 钙 15.20%
- 铜 5.75%
- 二氧化硅 2.50%
- 未知 1.50%

蓝色泰伯利亚: 蓝色泰伯利亚在第一次泰伯利亚战争期间还十分罕见。其外表一般都是巨大的,往往是水晶状的结构,其毒性对于所有已知的碳基生命体都是高度致命的。而当与其他燃料或者物质相接触时,其物理性质近乎变成了反物质。因此处理这种矿物是一项非常可怕和危险的工作,必须格外小心。

已知成份:
- 甲烷 22%
- 硫磺 19%
- 萘 12%
- 氩 10%
- 异丁烯 6%
- 二甲苯 2%
- 未知 29%

泰伯利亚的来源以及其实际用途在科研领域仍然是一个谜。 -- 墨比乌斯博士

然而,当墨比乌斯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组发现了泰伯利亚的危害性之时,泰伯利亚已经开始缓慢而稳定地在地球上散播开来了。他们认识到现在已经来不及向世界警告这一物质的危险性了。因为现在世界所面临最迫切的问题不是墨比乌斯向各国政府组织提出警告要求他们控制泰伯利亚的蔓延,而是如何从像海绵吸水一样不断从土壤中把各种矿物资源吸入并最终形成晶体的泰伯利亚中的珍贵资源提炼出来。 在认识到收割开采泰伯利亚晶体就意味着能够掌握一种拥有无限潜力的能源后,各国政府以及能源公司纷纷开出天价向这一组织收购开采的科技。虽然这一组织逐步向出最高价的方面(主要是七国集团的成员)出售了部分开采工具,但是它一直稳定地保持着自己在采集泰伯利亚资源中的垄断地位,并从中获得了巨额的金融资本。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精炼的泰伯利亚的价格在世界交易市场上远远地超出了黄金和石油。而这一直接导致了泰伯利亚热潮的组织,自称为:Nod 兄弟会

泰伯利亚矿的发现对这个世界而言意味着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能够促进同时又能够毁灭当前经济和科技发展的资源。在不久的将来,它将从欧洲向世界蔓延,同化大部分有机植物同时以及快的速度吸收各种自然资源,几乎每1到2周就能长满1英亩的土地。但是由于对其实际存在的目的以及本质的无知使得人们把它们当作珍宝一样看待。由于泰伯利亚已经成为了头号金融资源,因此人们对其大量的需求远远超过了关注它对地球危害性的恐惧。墨比乌斯反对任何对泰伯利亚的开发的提议被称为“一个不错的建议”而束之高阁,但他的研究工作仍然被命令继续进行。泰伯利亚的神秘光环蒙蔽了人类,让人类忽略了它的危害。

另一个被学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就是泰伯利亚的来源问题。

尽管载有泰伯利亚源生物的陨石坠落的公开资料显示不过是一个自然现象,但是相当一部分人包括一些知名学者都认为泰伯利亚来到地球是由外星高智慧生物有意为之的。而消息不胫而走,不久各种传言和猜测开始蔓延。其中一些故事非常耸人听闻,希望以此激起人们的自卫意识。其他一些猜测认为外星人可能并不知道地球上有人类存在,所以才向地球投放了泰伯利亚,以同化这个星球。有人甚至推测泰伯利亚矿就是外星人本身!

然而提出了最为狂妄的理论的,却是一个世人十分熟悉的组织,他们再次抢占了世界媒体的头条,向世人展示了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对泰伯利亚的来源和意义的解释:泰伯利亚是由天堂的众神投放到地球的,为了让人间的先知领导人类向联合国的暴政发起最终圣战,然后由上帝带领人类一同步入辉煌的泰伯利亚未来。

这一组织便是Nod兄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