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Pc0811qz1200
全球防卫组织
     GDI是为了抑制泰伯利亚矿扩散以及对抗以泰伯利亚矿科技发展的Nod兄弟会而成立的协议组织。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参与各国的实体逐渐消失,权力和主权逐渐转移给全球防卫组织。技术上来说,独立成员国家仍旧存在,但实际上,全球防卫组织已成为一个军政一体的超级大国。全球防卫组织的实力之强,就如同将G8国家、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永久成员国,以及NATO会员国合并成为一个独立国家。   

  GDI 控制著地球上尚未被泰伯利亚严重污染的少数区域。泰伯利亚是一种水晶般的外星物质,缓慢地吞噬著地球的其余部分,造成了一场环境大灾难,导致地球上有百分之三十的地区无法住人,有百分之五十的地表极度不适居住。GDI掌控的区域被称作「蓝区」,占全球陆地面积20%,这些区物几乎没有泰伯利亚,而且相对的战争较少发生(和生态遭到蹂躏且战事不断的「黄区」以及泰伯利亚充斥的险恶「红区」相比)。   2047年,GDI一面维护蓝区的和平,一面对泰伯利亚蔓生的黄区发动突袭,企图修复环境并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品质。在这些善意举动之际,GDI仍旧挣扎于复杂的官僚体系,以及对泰伯利亚的冲突观点。某些GDI的内部人士认为,更积极地开采泰伯利亚将可带来好处,但大部分的人则认为泰伯利亚是环境杀手以及万物毁灭之源。 泰伯利亚矿石   GDI能在2047年专注于消除泰伯利亚是一种奢侈。过去,GDI一直在和Nod兄弟会进行大战:一支由秘密协会演变的世界超级强权,统一了大部分的第三世界势力对付GDI。在凯恩(Kane)这位富有魅力的人士的领导下,Nod兄弟会认为泰伯利亚是下一阶段人类进化的催化剂。Nod信徒尽一切努力加速泰伯利亚蔓生至所有的大陆。GDI和Nod互相缠斗的近半个世纪。这些冲突引发了两次全球大战:第一次泰伯利亚战争爆发于2020年,在这场恐怖战事过后数年,又引爆了另一次全球大战。   

   数年过去了,Nod兄弟会显得十分低调,而该组织的领袖已久未露面。这对Nod而言,十分反常。就如同GDI对泰伯利亚的使用看法分歧,对Nod的目前状态也有两种不同的看法:某些GDI情报分析师认为Nod正受内部派系斗争所苦,内部即将瓦解。另一派人士则认为Nod正在计划最大规模的作战行动。如果这是真的,他们必定正在暗中准备。如果Nod确实正在策划某项阴谋,他们将面对非常强大的敌人。GDI的领袖们拥有前所未见的最先进战争武器。GDI是个不折不扣的军事超级强权。  GDI军队经过组织化的GDI势力,能够在数个战区分散作战。GDI快速部署部队能够迅速移动,在各种地形上建立前进作战基地,并使用先进的全天候武器系统和训练精良的部队发动攻击。GDI的地面部队拥有各式装甲载具,包括掠夺者主力坦克、猛犸坦克、守护者装甲运兵车和重装战斗机甲。其步兵由行动迅速、装甲轻薄的战斗士兵以及行动缓慢但装甲厚重的区域装甲兵组成。特殊部队包括特种突击队员和精锐的狙击小队。  在GDI前进作战基地部署的空中部队包括搭载火箭的垂直起降乌克战机、火鹰重型攻击机以及V-35蛮牛垂直起降运输机。GDI的支援战斗部队为其战地指挥官带来无与伦比的弹性。机动建筑车辆是可建构前进作战基地的机动中心。一种称作「雷格」的多用途载具可以部署成为维修基地和飞行器起降坪,为飞行器及装甲部队提供後勤支援。GDI的终极武器是离子炮。GDI相信自己是人类未来的最后希望,打着自由、进步和铲平世上最严重的环境灾难的旗帜部署军事势力。他们的敌人则有著全然不同的看法...不过那是另一个主题了。   

  GDI的高层认为他们的使命只有一个:从泰伯利亚的蔓延中拯救这个世界。他们的目标是消灭Nod兄弟会,消除泰伯利亚对生态系统的影响,将世界恢复到适合人类的居住条件。GDI军队组织严密、高度武装、忠诚而可靠。GDI有时需要克服制度屏障才能完成一些事情,但只要行动开始,就能做到势不可挡。一般而言,GDI军队更倾向于脚踏实地的可靠技术,而非天马行空的高新科技。不过,GDI仍是一个资源丰富的组织,他们时刻准备面对意料之外的各种紧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