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Category:相关背景] 随着泰伯利亚被发现,整个世界的经济、政治、科技以及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许多人开始认识到这些文化和科技的进步从很大程度上与其说是由于泰伯利亚本身所造成的,倒不如说是由Nod兄弟会以及其强有力的领导人凯恩的直接干预下发生的。在人们的眼里,是Nod兄弟会将泰伯利亚由上苍的诅咒变成了天使的祝福,Nod兄弟会开始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公众的广泛的欢迎和支持。然而当Nod兄弟会以及其新兴的前途无量的宗教开始逐步为广大群众欢迎和接受的时候,一些国际情报机构,如国际刑警等组织发现了兄弟会的一些令人担忧的线索,很显然,Nod兄弟会同世界上许多臭名昭著的宗教极端主义组织和恐怖组织都保持有紧密的联系。

因此,自从20世纪90年代初Nod兄弟会获得了泰伯利亚矿开采的垄断权之后,其的一举一动都处在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密切观察中。安理会似乎开始意识到兄弟会同这些组织的紧密联系实际上是打算利用在这些组织活动最为频繁或者影响广泛的国家和地区建立具有战略意义的根据地。

然而,这一推测当时仅仅被认为是最糟糕的一种可能性,因为一旦将兄弟会的这些阴暗面曝光的话,美国和欧洲的军火制造商向这些组织出售武器牟取暴利的丑闻也将浮出水面,因此联合国对兄弟会的这一潜伏在表面下的危害无能为力,只能任其发展下去。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安理会通过对Nod兄弟会的一系列行动的研究终于认识到最糟糕的推测开始逐步并且不可逆转地成为了事实。各种迹象逐渐清晰地表明,兄弟会与这些宗教极端组织和恐怖组织的关系是如此紧密,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些组织根本就是兄弟会的下属分支机构。Nod开始逐步在这些组织活跃的国家的政治和经济舞台上发挥起了强大的影响力,同时Nod的宗教理论和观点开始被越来越多的群众所接受。

当联合国终于意识到Nod兄弟会的本质的时候,一切都显得太迟了。联合国的政客吃惊地发现凯恩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政治和战略天才。凯恩直截了当地指出在联合国领导下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是导致现在世界上人类悲惨命运的罪魁祸首,指责他们为了满足少数人腐败堕落的贪欲而无视广大群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恶意阻挠新的泰伯利亚纪元的到来。这一声明主要是针对第三世界国家的,但同时也有效地影响到了整个世界,凯恩的信徒开始迅速增长,来自不同国籍和阶级的大众开始把他当作带领世人走向泰伯利亚未来的救世主而膜拜。

随着事态的发展,凯恩超常的智慧和神一般的领导才能开始展现在了世界面前,高级知识分子甚至政府要员都开始表示自己相信凯恩是一个真实的预言家,加入他的组织并且贡献出自己的个人财产并提供了专业支持。

认识到整个事态已经非常严重,联合国官员试图以一切手段破坏凯恩不断增长的有那个像,包括试图将其卷入丑闻或者向媒体散布兄弟会的谣言。然而这一切都没有凑效,凯恩在他的敌人看来简直就是一个可怕的怪物。

而更可怕的是,数位联合国的高官居然也是凯恩的追随者,并一直向他通风报信,整个联合国反制Nod的宣传时间表、高度机密的军事情报以及许多联合国官员的个人私密档案都被泄漏了出来。凯恩开始定期地把这些敏感材料向媒体曝光,当前一个丑闻刚刚开始降温,马上又一个新的丑闻被公布了。

这一后果对联合国而言是灾难性的,开始不断丧失资金来源和公众支持,一些国家的局势十分紧张以至于只有通过实施军事管制才能够维持政府的运作,许多高官都被迫下台,而其他一些官员则纷纷遭到车祸、家中的煤气爆炸甚至是受到凯恩影响的贴身保镖或者亲信随从的刺杀。

在巨大的财政以及人力资源的支持下,Nod兄弟会开始武装起了一支强大的宗教军队,并且开始接管他们拥有足够影响力的政府,将这些国家统一到凯恩的领导之下。

在短短的数月时间里,兄弟会在每个大洲上都掌握了数个国家的完全控制。而当关于中国领导人准备同凯恩结盟以对抗西方列强的谣言传出后,联合国终于决定必须立刻将Nod兄弟会一网打尽。

于是当凯恩无法继续掩盖其帝国主义本质之时,联合国立刻采取了行动,首先向整个西方世界国家揭露了凯恩的长期目标和真实企图。接着联合国向全世界进行了实况直播,宣布这个唯一的资料就被称作“凯恩”的人是整个自由世界所从未碰到过的危险人物,并通过官方授权全球联合防御组织GDI动用一切手段解放被凯恩控制的国家。

[Category:相关背景] [Category:相关背景]